中国正式发布!一图看懂新旗舰OnePlus 3T:超强Snapdragon 821+128GB ROM!

0
oneplus 3t og

在今天下午,OnePlus 正式把OnePlus 3 的升级版3T 带进中国市场。在这之前,这款手机早就在美国发布,要说与OnePlus 3 有啥区别,除了配色及一些主要配置提升外,其余的部分包括外观变化都不大。

 

满血骁龙821/6GB内存!一加3T发布:2699元起

首先,OnePlus 3T 最大的改变就是换上了全新的Snapdragon 821 处理器,主频为2.35GHz,同时还增加了128GB 的存储空间。在摄像头方面,虽然前后置都采用了以往的1600万像素,但是后置镜头的光学防抖却是进行了升级,包括玻璃盖板由大猩猩4代升级到蓝宝石、运行全新的氢OS 2.5,手机配色也增加了炮铜色。

 

下面让我们通过由快科技发出的官方一图来了解一下这一步升级后的OnePlus 3T 吧!

最强骁龙821旗舰!一张图看懂一加3T:2699/6G内存

在中国,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699元起(约RM1744),与之前在美国地区发布时公布的售价(439美元,约RM1920)明显要低。虽然说这款手机已经在美国地区可以买到,而中国也会在明天开卖,可是大马却还是没有消息几时可以买到。如果想要入手这部手机,看来还是要再等一段时间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正式发布!一图看懂新旗舰OnePlus 3T:超强Snapdragon 821+128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