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用户,Grab推出全新付费法:GrabPay Credits!忘带钱包也不怕!

0
CabBwYvUEAUE31j

时常有呼叫GrabCar 的用户注意咯!现在Grab 已经推出了一项全新的付费方法,用户再也不用因为忘了带钱包,或是驾驶者没小钱找回而烦恼了。因为用户可以预先把钱,top-up 进Grab 应用的账号里,再从里面付费。

 

GrabPay Credits Online Banking

对于这项GrabPay Credits,简单的说就像是电讯公司的prepaid 服务用户先把钱放进账号里,日后再用账号里的钱付车费。想要进钱的用户有两种方法,一是直接透过银行户口,把钱top-up 进Grab账号,二就是直接到便利店如7-Eleven、Kedai Mesra Petronas 购买MOL 点数,再存入账号里

 

GrabPay Credits

总的来说,GrabPay Credits 功能与其它的付费方式可以说是一样的,只不过是预先把钱给进到账号里。当然这也解决了驾驶者需要有小钱在手上,以免没零钱找回给乘客的问题,而用户也不怕忘记带钱包而没钱叫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方便用户,Grab推出全新付费法:GrabPay Credits!忘带钱包也不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