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UMobile举办TERER THURSDAY:每个星期四有免费东西拿!另还有圣诞节活动送你iPhone 6S Plus!

0
34

明天就正式进入2016 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好消息是,UMobile 用户将会有一连串的好康可以拿!不管你是Prepaid 还是Postpaid 的用户,只要手机里有 “MyUMobile” 应用,就可以在每个星期四redeem 免费的东西啦!到底是怎么回事?赶快来一起了解下吧!

 

2

从今天开始,UMobile 正式举办了一场名为TERER THURSDAY 的奖励活动UMobile 的所有用户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都可在每个星期四免费获得价值超过RM500万不同公司的产品,包括Krispy Kreme、Golden Screen Cinemas (GSC)、Cars International、7-Eleven、Starbucks、OLDTOWN White Coffee、及Kenny Rogers 等。

 

capture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参与这活动的用户就必须先下载MyUMobile 应用,然后在应用里选择 “Rewards & Promotions”,就会看到TERER THURSDAY 的banner,只要点击就会获得优惠券码,就可到该店里免费换取产品了

 

iphone6s gallery1 2015?wid=2000&hei=1536&fmt=jpeg&qlt=95&op sharpen=0&resMode=bicub&op usm=0.5,0.5,0,0&iccEmbed=0&layer=comp&

好康还不止如此!圣诞节很快就要到了,UMobile 也举办了为期12天的圣诞节奖励活动。在12月14日到24日期间,用户将可通过MyUMobile 应用从UMobile 合作伙伴商家获得 “买一送一” 的优惠

另外,UMobile 还会送出5 部iPhone 6S Plus。想赢取的用户,需要在12月14日到18日期间拨打最少12通电话,5位通话时间最长的用户就可以赢取这5部iPhone 6S Plus 了

 

TERER THURSDAY 明天就正式开始了,而且用户明天可以免费索取一杯价值RM6.50 的Chatime 饮料。如果你是UMobile 的用户,千万别错过每个星期四的免费产品哦~!有关活动更多的消息可以到UMobile 官网查询,至于圣诞节奖励活动的详情在12月14日开始才有更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爽!UMobile举办TERER THURSDAY:每个星期四有免费东西拿!另还有圣诞节活动送你iPhone 6S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