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聊天边打机,Facebook再推新功能!用Messenger玩17款超经典游戏:Pac-Man、Galaga等!

0
161130 27571 1

一直以来Facebook 除了让用户用来与朋友联系及获取新闻外,还有就是里面有许多游戏可让用户玩。但是,以谈天为主的Messenger 你又有没有想过,它也可以用来和朋友一起玩游戏呢?在新推出的功能里,Messenger 就加入了超过17 款的游戏,让用户和朋友一起切磋切磋呢!

 

161130 27571 2

继上一次在Messenger 推出了篮球和足球的小游戏后,在昨天推出的新功能Instant Games 里,也可以让用户在Messenger 上与朋友进行多款游戏对战,包括Pac-Man、Galaga、Arkanoid、以及Space Invaders 等17 款游戏。

完整列表如下:

  • Pac-Man
  • Galaga
  • Arkanoid
  • Space Invaders
  • Track & Field 100M
  • Words with Friends: Frenzy
  • Shuffle Cats Mini
  • EverWing
  • Hex
  • Endless Lake
  • Templar 2048
  • The Tribes: Puzzle Rush
  • 2020 Connect
  • Puzzle Bobble
  • Zookeeper
  • Brick Pop
  • Word a lot Express

相信大家对这些游戏都不陌生吧~

 

newsroom games

想要开启这新功能的用户,首先必须到Google Play Store 或是App Store,将Messenger 更新到最新版本。打开更新后的Messenger,只要点击视窗下方的游戏遥控器图标,就会看到一系列的经典游戏,再选择想要和朋友一起进行的游戏就可。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messenger/videos/112543371090964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但是很可惜的是,目前这Instant Games 新功能会先在美国、日本、澳洲等全球30 个国家先行推出,大马地区目前好像还未上线(小编更新了也不见新功能图标),想要与朋友一起透过Messenger 回味这些经典小游戏的话,看来也只好再等一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边聊天边打机,Facebook再推新功能!用Messenger玩17款超经典游戏:Pac-Man、Galaga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