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缩时摄影1秒带你穿越时代!让你亲眼见证32年来地球的变化!

0

跟着科技的进步,我们人类也一直不断在进步,同时这也给地球带来了不断的变化。以前看来还是一大片森林的地,才过几年就变成了一座小镇,甚至是城市。现在Google Earth 和Time 合作,让世人可以清楚看到32 年来地球的变化。赶快来看下你的地区变化吧!

 

1

Google 针对缩时摄影(Timelapse)发布近年来最大的规模更新,除了新增4年的图资,透过Google Earth Engine 平台的合成技术,用户可以清楚看到自1984 年至2016 年期间地球各个地区的变化。有趣的是,Google 还表示不管是城市、还是人口较少的小镇,Google Timelapse 都能看到其地区的变化。

 

6924873

如果想要查看自己的所在地区的变化,只需要进入Google Timelapse 网站,然后在左上角的搜寻处输入想要探索的城市或地区名,就可以看到32年来的改变了。

除此之外,Google 也在YouTube 上传了一共193 部拍摄地球各个角落的缩时影片,如果说不想一个一个慢慢search,可以直接观看这些影片呢!

 

google timelapse 01

从中可以看出,地球在我们人类生活的这几年来所发生的变化,城市一年比一年多,森林河流也慢慢减少,这也意味着在人类的发展之下对于大自然的各种伤害…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缩时摄影1秒带你穿越时代!让你亲眼见证32年来地球的变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