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用户注意!不知手机能否免费换电池?只要是这些序号就符合资格!

0
b62f60b611aa534 size86 w600 h4101

Apple 上两个星期就公布2015年9~10月间生产的部分特定批号iPhone 6S 出现异常自动关机的状况,可以免费更换电池;但官方未公布详细有问题序号,仅注明可透过Apple 或Apple 授权维修中心检查设备序号,以确定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资格。

 

注意!這些iPhone 6S序號符合免費更換電池資格

国外网站9to5Mac 日前表示,用户其实就能先透过自我检测手上的iPhone 6S 序号,初步确认是否能免费更换电池;只要手上iPhone 6S 产品序号的第4、5 码如果是Q3、Q4、Q5、Q6、Q7、Q8、Q9、QC、QD、QF、QG、QH、QJ 等组合,就符合免费维修资格

 

140085810

要查看自己的iPhone 6S 的装置序号,用户只要到 “设定” 功能中,在 “一般” 项目底下找到 “关于本机” 资讯栏位中找到序号。但是要免费维修电池前,用户须先解决荧幕碎裂等损伤问题才能进行后续处置。

 

注意!這些iPhone 6S序號符合免費更換電池資格

但此时,在韩国与中国都传出即使符合免费更换电池,也展示无法更换电池的窘境。韩国网站Business Korea、Korea Herald 表示不少消费者去到专卖店及服务中心准备更换电池,却被告知电池未到货、供应不足,无法即时处理;询问原厂后取得的回复是建议消费者于12/8 之后再进行换电池的动作,届时应该能满足更换需求。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 World)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用户注意!不知手机能否免费换电池?只要是这些序号就符合资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