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最高、最低手机SAR辐射排名出炉!荣登「最低辐射」的是Samsung Galaxy S7 Edge!

0
567562

跟着时代慢慢的进步,智能手机也随着普及,为人类生活带来了不少方便。但是从手机所发出的辐射,更是让人觉得担心。

对此,外媒就做了一项调查,看看到底现在的市面上 Top 10 最低手机的电磁辐射量及 Top 10 最高手机的电磁辐射量是谁!

 

das-smartphones

法国媒体PhonAndroid 首先对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进行调查,再挑出SAR 指数最低与最高的手机。SAR(Specific Absorption Rate)是指手机发出的无线电频率被人体吸收的比例,指数越低对人体影响就越小。

Top 10 最低手机的电磁辐射量排名如下:

161129 27553 2

调查显示SAR 指数最低的是Samsung Galaxy S7 Edge,第二低的则是 ASUS ZenFone 3!

 

Top 10 最高手机的电磁辐射量排名如下:

161129 27553 3

除此之外,PhonAndroid 同时也列出了SAR 指数最高的10款手机。从调查显示来看,SAR 指数最高的手机,皆由Huawei 和Apple 包办。可以看到的是第一名和第二都是Huawei 的Honor 8 及P9,第三和第四则是Apple 的iPhone 7、7 Plus。

 

dormir-telephone

不知你的手机是在SAR 指数最低Top 10 里还是最高的排行呢?但是不管是哪个,都应该要培养一个好的使用手机习惯,晚上睡觉时就避免把手机放在身边,以策安全嘛~!要知道手机电磁波与癌症之间是存在直接关系的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Top 10最高、最低手机SAR辐射排名出炉!荣登「最低辐射」的是Samsung Galaxy S7 Edg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