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X今天起正式来到芙蓉了!正广招芙蓉Uber司机!

0
uber 1

大马召车 App — Uber 发布声明:UberX 将于今天(12月1日)起正式来到芙蓉市!继 KL、槟城、怡保、新山、哥打巴鲁、古晋之后,芙蓉正式成为全马第7个已开通 Uber 服务的城市。

除了让住在芙蓉一带的人终于可以搭乘 UberX 之外,Uber 也正广招当地司机哟!(要兼职Uber司机的看过来)

 

芙蓉 UberX 收费率如下图:

Uber Seremban Fares Nov 2016

目前凡搭乘 UberX 的,都可透过信用卡、现金卡 or 现金付款哦。

 

Uber(1)

但值得一提的是,毕竟芙蓉距离 KL 不是很遥远,多数 KL 的 Uber 司机也会经常去到该地,再顺路接载乘客,所以可以猜测 Uber 接下来在芙蓉地区的发展并不会像 槟城、KL等其他城市般庞大与迅速。

However,芙蓉一带有兴趣兼职当 Uber 司机的,还是可以踊跃登记尝试哦!毕竟只需要一辆自己的汽车,就可以赚取外快了!耶。

 

Uber Malaysia

还没下载 Uber App 的你,就赶紧下载吧!【链接: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X今天起正式来到芙蓉了!正广招芙蓉Uber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