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Postpaid 110配套大升级!星期一至五25GB、星期六日无限4G上网!5个国家免费5GB漫游!

0
Digi RoamBorder

耶耶耶,Digi Postpaid 110 配套的用户有好料!

Digi 目前已经把 RM110 的Postpaid配套大大升级,包括:星期一至五25GB、星期六日无限4G高速上网等等。

 

Digi Postpaid 110 Unlimited Weekend Internet

全新Digi Postpaid 110配套包括:

  • 从原本(星期一至五)20GB上网 增加至 25GB上网流量
  • 星期六日无限量4G高速上网
  • 新增5个国家国际漫游服务(新加坡、印尼、泰国、文莱、缅甸)

 

Digi RoamBorder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Postpaid 110漫游除了增加到5个国家之外,还有免费每月5GB 的国际漫游上网+60分钟的国际通话呢!(原本每月需付RM30)

 

还没签购的朋友赶紧去吧!至于那些已经签购了 Digi Postpaid 110 配套的朋友别担心!你们将自动 upgrade 去全新的 Postpaid 110,皆可享有以上的服务。欲了解更多,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Postpaid 110配套大升级!星期一至五25GB、星期六日无限4G上网!5个国家免费5GB漫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DigiPostpaid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