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Gooligan病毒入侵Google账号!快来check手机有没有中招!

0
pplware virus alert00

昨晚小编就有报导说,一款名为Gooligan 的Android 病毒正急速扩散中,只要手机感染上了这病毒,Hacker 就可以随意进出用户们的Google 账户,并且盗取个人资料!现在,Check Point 公司就为这病毒制作了一个病毒检查工具,大家赶快来check 下自己的手机!!

 

161201 27610 2

161201 27610 3

方法很简单,首先用户需要要先上Check Point 账户检查网站(链接),将Google 账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填上,然后点选验证,系统就会自动分析检验用户的账户是否安全。当然,用户还可以通过昨晚报导提到的受感染应用表查看,是否有安装在手机内。

 

161201 27610 4

161201 27610 5

如果检测出来的结果是很不幸账户被感染了病毒,用户务必要赶快把手机资料清除,并且更改Google 账号的密码,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干脆连手机也一起format。如果用户还是不放心,则可以在清空手机后,自行添加一些虚假的联络资讯或是档案,再重复加密、format 的步骤,这样原先的真实资料就会被存在记忆深处,增加被破解的难度。

虽然目前这病毒只对未更新到Android 6.0 以上的手机有效,而Google 也表示已经移除一些不当的应用、提供验证服务等措施,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大家还是将重要的资料备份然后format 手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arning!Gooligan病毒入侵Google账号!快来check手机有没有中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