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官方宣布:正式支援4K直播!就连360度影片也OK!

0
YouTube logo full color

相信不少人都有看过、或者试过用 Facebook 进行直播,但对于追求影像质素的你而言,直播的画质可能不 pass!

不用怕,因为现在有了新突破!YouTube 官方昨日宣布 :YouTube 正式开始支持 4K 直播功能,包括 360° 全景视频、普通版视频,都一样支持 60 帧 4K 格式!

耶,YouTube 直播画质大大踏进一步!

 

161201 27593 1

2010 年 YouTube 开始支援 4K 影片格式 –> 2015 年实现 4K 60fps 的播放可能。在近几年的 4K 内容突飞猛进,就连 PS4 Pro、Xbox One S 等家用游戏主机都已经向 4K 靠拢。而 4K 摄影设备和 4K 显示器也变得越来越便宜。

YouTube 现在正式宣布:开始支援 4K 影音直播,而且连传统影像和 360 度影片都一併支援!

 

1202003 1024

YouTube更表示,4K直播功能主要用于演唱会或其他大型活动,增加用家的直播体验。

60 帧 4K 全景直播的加入,像 Daydream 等 VR 平台将会大大受益,未来我们可以通过虚拟现实头盔进入更清晰、更流畅的世界哦!

 

161201 youtube4k

诶,等一下,还没完。想知道 4K 直播效果如何?YouTube 在今早9:30已经开始进行 4K 直播 The Game Awards 年度游戏颁奖典礼。(目前还在进行中)想 try 下有什么感觉的可以去看看!(前提是你要有指定设备、与高速网络哟)

>>>>> 点击进入 The Game Awards 颁奖礼直播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官方宣布:正式支援4K直播!就连360度影片也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4k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