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回收稳定进行中,SAMSUNG Galaxy Note7在韩国的回收进度已达67%

0

由于各种你懂的的原因,SAMSUNG Galaxy Note 7在上市没多久后就被SAMSUNG完全回收,堪称史上最短命机皇。如今距离SAMSUNG首次宣布召回Galaxy Note7已经过去超过2个月时间了,目前Galaxy Note 7的召回进程究竟如何了呢?

galaxy-note-7-2

日前据SAMSUNG官方表示,他们目前已经在韩国市场回收了高达67%的Galaxy Note 7。由于Galaxy Note7的销售渠道非常复杂,因此召回过程将是一个坎坷的过程,不过好在目前Galaxy Note 7在韩国地区的回收过程目前还算稳妥。其中一名高管表示,如果把在线申请将Galaxy Note7更换为其他智能手机的用户也算进去的话,那么Galaxy Note 7在韩国的回收率在截至本周三时可能已经达到了83%。

galaxy-note-7-front-on-wood

韩国是SAMSUNG于9月初最早宣布全球召回Note7的国家之列,虽然截至目前时间已经过去接近三个月,但考虑到中间还有第二次召回的波折,因此相比其他地区来说,韩国的回收进程并不算缓慢(毕竟也是SAMSUNG主场)。

 

不知道各位Note 7用户是否已经把手上的Note 7交回给SAMSUNG并获得全额退款或更换为S7 Edge了吗?还是直接收藏起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回收稳定进行中,SAMSUNG Galaxy Note7在韩国的回收进度已达6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