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带着LG V20出国旅行去!Hi-Fi录影拍摄台北Taipei最美、最真景色!

0

台北是座「新旧共存」的城市,除了可感受老社区充满历史韵味的悠閒,也能遇见现代流行的文化浪潮。悠閒漫步在台北时,如果想要能好好记录每个瞬间,那麽势必需要一台能把画面与现场声音清晰捕捉的好工具。

锵锵!

LG 新推出的影音旗舰手机 V20 主打配备三组高 AOP 麦克风,提供 Hi-Fi 录音功能,并能透过调整 GAIN、 LCF、LMT、指向性录音等功能,录下更为清晰、低干扰的声音,搭配稳定摄录功能,随手就能轻松保存精采时刻。

Zing合作伙伴 — 手机王小编就带来了这次的特别企划:带著 LG V20 悠游台北宝藏岩国际艺术村、信义商圈香堤广场,还有完整拍摄新北耶诞城的光雕秀!看看 V20 遇到这几种截然不同的环境,能带来什麽样的拍摄效果呗!

 

帶著LG V20悠遊台北 Hi-Fi錄影捕捉最珍回憶

第一站:宝藏岩

位于公馆的宝藏岩国际艺术村是个闹中取静的地方,现在除了部分空间还有原有住户之外,不少荒废空屋及开放空间开放让艺术家进驻,以活化历史聚落,也让整个沿著新店溪旁的虎空山小山坡而建的聚落,同时保有历史韵味与浓厚艺术感。从公馆闹区转进通往宝藏岩的巷子时,会觉得突然进入不同空间一样,可感受到时光好像变得很缓慢。

帶著LG V20悠遊台北 Hi-Fi錄影捕捉最珍回憶

漫步在山坡上的聚落间,更是适合手持 LG V20 捕捉那种有点熟悉、有点怀旧又处处充满艺术感的气息;还能随时切换标准、广角镜头!即使拍摄相同场景,也能呈现不同风格。录影时建议大家开启稳定拍摄功能,减少手震的影响。小编实际以普通摄录模式,使用 Full HD 解析度,并开启稳定拍摄功能进行录製;后续再透过剪辑,製作出宝藏岩影音游记。

 

第二站:香堤广场

离开宝藏岩,小编来到信义商圈的香堤大道,这裡除了有逛街人潮,其实也是接触艺文活动的好所在!在香堤大道沿路广场上可看到各式街头艺人,不论是动态的杂耍、舞蹈,还是比较静态的捏气球、画人像,也能看到像是电子琴、爵士鼓、萨克斯风、人声歌唱等音乐性的表演,都很适合拿出 LG V20 捕捉每个瞬间。尤其是当周边人声吵杂时,能透过 V20 专业录影功能中的 Hi-Fi 调整功能,藉由更改指向性、GAIN、LCF、LMT 等项目,让主体的声音更加明显,随手就能录製专业影片。

帶著LG V20悠遊台北 Hi-Fi錄影捕捉最珍回憶

如果是刚接触 LG V20 的朋友,建议在录影前先调整 Hi-Fi 功能前先将项目归零,再依现场状况调整项目。如果有调指向性,因为其效果会影响整体收音音量,所以可再搭配 LMT 让收音音频不会过爆;还能透过 LCF 项目调整与开启风噪音筛选器,消除低频杂音与风声。小编实际使用专业录影模式,以 30FPS、Full HD 解析度,并开启稳定拍摄功能拍摄香堤大道的街头艺人,同时依照现场状况调整 Hi-Fi 项目,让收音主体更为明显。

 

第三站:板桥新北欢乐耶诞城

每到年底,新北市府前广场与周边所举办的新北欢乐耶诞城庆祝活动,常常吸引大批民众前往参与、沾染耶诞气息。不论是周边的灯饰,还是市府广场所上演的光雕秀,都大量谋杀手机、相机的记忆体空间。面对如此美景,小编自然不会放过拿著 LG V20 记录的好机会。

帶著LG V20悠遊台北 Hi-Fi錄影捕捉最珍回憶

今年新北市欢乐耶诞城活动迈入第 6 年,特别与新加坡投影团队 Hexogon Solution 合作,打造出「全国投影面积最大的光雕秀」,不只拥有 360 度 3D 立体光雕投影耶诞树,还把整个市府大楼当背景进行投影。面对如此大范围的光雕秀,靠著拥有「稳定拍摄 2.0」与 135 度超广角镜头的 LG V20,可减少长时间握持拍摄所造成的手震感,稳定将光影表现清晰纪录,同时也能把整个场景、音乐与周遭观众的声音一同捕捉。小编分别使用 LG V20 的广角与标准镜头分别录製一段完整 7 分多钟的光雕秀,此时影片解析度调为 Full HD,并开启稳定拍摄功能。

▲LG V20 主相机广角镜头实录。

 

▲LG V20 主相机标准镜头实录。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走,带着LG V20出国旅行去!Hi-Fi录影拍摄台北Taipei最美、最真景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ifiLGV20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