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反皆为四曲面玻璃!疑似魅族新旗舰真机谍照曝光!

0

在11月30号的魅蓝X发布会上,魅族令人意外地发布了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的Pro 6 Plus惊艳全场,为黯淡一年的魅族带来了一丝光彩。那么在12月6日的魅蓝Note 5发布会,魅族会不会再来一发One More Thing呢?

96f0007c51c35d4041e20161204155149_3276

 

目前,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魅族四曲面旗舰”的真机谍照。从谍照来看,该机前后皆采用了定制的四曲面热弯工艺的玻璃,中框为金属材质,从侧面看能明显看出来前后的弧度。此外,正面设计依旧是魅族风格的对称式开孔以及熟悉的腰圆式Home按键。

s_40f415639d124beb8333364e9df66183

 

据悉,该机将采用SAMSUNG的Exynos 8890处理器以及2K分辨率的SAMSUNG双曲面屏幕。从定位上来看,这款手机可能比刚刚发布的PRO 6 Plus要高不少,价格可能会突破3000人民币(约RM1,867)。在双曲面屏快满街跑的今天,相信该机应该能凭借其“双四曲面”的卖点获得不少的关注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正反皆为四曲面玻璃!疑似魅族新旗舰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Meizu魅族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