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21+6GB RAM及超高屏占比!LENOVO年度旗舰ZUK Edge正面渲染图曝光!

0

继小米MIX发布后,屏占比似乎再度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点之一,各家厂商也开始逐渐把重点放到了屏占比上。此前,LENOVO副总裁、“掌柜”常程就曾在微博上放出了年度旗舰ZUK Edge的官方图。而现在,微博网友更是直接放出了一张ZUK Edge的正面渲染图。

141059r37c5yo2di2liwqd

从渲染图来看,虽然ZUK Edge的屏占比没有小米MIX那般夸张,但不同的是,ZUK Edge保留了额头上的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并且还在手机正面下方塞入了指纹识别的Home键。相比没有“额头”的小米MIX,ZUK Edge外形显然更加的保守。据悉,ZUK Edge机身尺寸为142.9×74.5×7.68 mm,

6cbe1de5jw1fa6w5xvd2ej24g02yoe871

据此前的消息,ZUK Edge将采用5.5寸的1920×1080屏幕,主频为2.35GHz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搭配6GB RAM+64GB ROM、8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3000毫安电池,并预装Android 7.0系统。根据LENOVO副总裁常程的消息,该机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21+6GB RAM及超高屏占比!LENOVO年度旗舰ZUK Edge正面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