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手机末日来临!WhatsApp也开始淘汰旧型手机,建议用户换新机!

0
promo253822154

早前Google 就已正式宣布,Google Play 将会限制支援的手机系统型号,一些过旧的型号将会被直接淘汰。现在,连Facebook 旗下的WhatsApp 也对这做法感到认同,开始对旧型手机进行淘汰,并且公开呼吁大家更换新型手机。

 

161203 27630 2

根据WhatsApp 官方的表示,为了可以专注在提供更好的体验,该公司将会在2016 年底,对一些旧款型手机停止支援,其中包括:

  • BlackBerry OS、BlackBerry 10
  • Nokia S40
  • Nokia Symbian S60
  • Android 2.1、Android 2.2
  • Windows Phone 7
  • iPhone 3GS/ iOS 6

 

161203 27630 1

为了可以让服务扩展,不得已需要放弃支援旧款手机,而所提到的这几款手机将会在2017年6月30日正式结束支援。此外,WhatsApp 也很直接的强调,建议用户在2016 年底前更换一部新手机,以便能继续使用WhatsApp 的服务。

新系统不但支援度高,在安全性方面也更好(看看最近的Gooligan 病毒就懂了!),所以除了Google 之外,更多的应用公司都希望用户能够尽快将手机升级。先是Google Play Store,现在是WhatsApp,不知接下来会不会连手机版的Facebook 也会限制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旧手机末日来临!WhatsApp也开始淘汰旧型手机,建议用户换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