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犯什么太岁!Samsung、Qualcomm被告上法庭!遭控侵犯FinFET专利,要求“快赔钱”!

0
samsung building and sign

Samsung 除了出产手机,别忘了它也是全球重要的半导体公司。Samsung 不仅为Qualcomm 代工 Snapdragon 820、821处理器,还把14nm工艺授权给了 AMD 好基友 GlobalFoundries 公司。

但是,这一好基友们将齐齐面临官司,被指控侵犯 FinFET 专利!

 

88988

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日前向德州联邦地方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控告 Samsung、Qualcomm 和 GlobalFoundries 擅自盗用其 “FinFET” 技术专利,要求支付专利使用费。KAIST 表示:

Samsung、GlobalFoundries、Qualcomm 使用 FinFET 技术生产、销售手机芯片,但却不支付使用费!一直以来都在和 Samsung 就支付专利费一事进行协商,不过 Samsung 全面拒绝,导致协商破裂。除了 Samsung、Qualcomm和GlobalFoundries之外,今后也计划对台湾台积电、Apple提告。

 

Samsung Banner Huge

据报导,Samsung 关系人士已表示,“目前正在掌握诉状内容。三星从 2000 年代初期就开始研发 3D 半导体技术,并拥有 FinFET 技术相关的自家专利”。

 

4k Midrange Phone Chips

至于为什么 Samsung 被控告,还会连累 Qualcomm 和 GlobalFoundaries?那是因为 Samsung 的14nm FinFET工艺不仅自己用,还授权给了GlobalFoundries公司,并为 Qualcomm 代工处理器,所以三家公司齐齐被告上了法庭。

2016年,对于 Samsung 来说,或许真的不是一个如意年。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犯什么太岁!Samsung、Qualcomm被告上法庭!遭控侵犯FinFET专利,要求“快赔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