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相机、续航30分钟,全新DJI Phantom 4 Pro正式登大马市场!售价从RM6899起!

0

早在上个月的时候,DJI 就正式在美国发布了全新的两款无人机,其中包括的Phantom 4 Pro 如今也正式进入大马市场了!对于一款为Phantom 4 drone 的升级版,Phantom 4 Pro 的性能也获全面升级、更强大,而售价方面也被定在RM6899 起。

 

Phantom 4 Pro 规格参数:

phantom 4 pro

  • 新增“轨迹飞行”模式
  • 拥有“窄距感知”功能
  • 支持实时航线记录
  • 配备了1英寸、2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接近12档动态范围的成像系统
  • 支持全新的H.265编码格式
  • 运行六目导航系统

售价:

Phantom Pro 4(无显示屏遥控器)– RM6899

Phantom Pro 4(内置显示屏遥控器)– RM8390

 

Phantom 4 Pro在外观的设计上和之前的Phantom系列没有太多不同。反而是在细节功能和配置上,就加强了不少。原本前代机型的续航时间最长为28分钟,现在的Phantom 4 Pro升级至30分钟啦。当用户开启障碍物感知系统时,飞行速度也提升至每秒14米。

DJI Phantom 4 Pro Controller with Built-In Display

 根据位于Paradigm Mall 的DJI 授权经销商给出的资料,这款无人机在昨天就开始有现货,而早在一个月前也开始了预购服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出售无显示屏的遥控器,如果用户想要购买内置显示屏的遥控器,恐怕还需要等多一段时间了。如果你对这款Phantom 4 Pro 无人机有兴趣,可以到其授权经销商购买或看看的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