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Google Play年度排行榜出炉!全球最Top游戏是“Pokemon GO”、大马最红App是“Grab”!

0
google play logo black1

Google Malaysia 在今天公布了 “Google Play 2016年年度最佳” 排行榜!根据名单,排行榜共分成三大:2016年全球最佳 Apps、2016年全球最佳游戏、以及 2016年大马最佳Apps。

而不负众望,2016年最佳游戏肯定就是风靡老老少少的 Pokemon GO 啦!而大马最火红的 Apps 则是 Grab!(看来大马人都超喜欢搭乘Grab的厚?偏偏Uber没入榜)

google play logo black

2016年Google Play年度精选 Top 5 排行榜如下:

【2016年Top Trending全球最红 Apps】

AndroidPIT google duo test 7963 w782

第一:Google Duo

第二:MSQRD

第三:Camera 360 — Photo Editor

第四:Keyboard

第五:30 Day Fit Challenge Workout

 

【2016年Top Trending大马最红 Apps】

passengerapp 01

第一:Grab

第二:Mudah.my

第三:imSold – Sell and Buy 

第四:Malaysia Airlines

第五:MyDigi

 

【2016年Top Trending全球最热门游戏】

232742758

第一:Pokemon GO

第二:Clash Royale

第三:Ultimate Ninja Blazing

第四:Dream League Soccer

第五:slither.io

(Google 统计范围覆盖全世界,以上排行榜根据全年下载量的多少最终筛选出来。)

当然了,2016 年还没有结束,新公布的榜单不一定 100% 准确,毕竟在最后一个月也有可能会存在变数。但这榜单不多不少也能让我们知道,大马,甚至全世界人的喜好与兴趣。

以上榜单里的Apps,你下载了多少个?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Google Play年度排行榜出炉!全球最Top游戏是“Pokemon GO”、大马最红App是“Gra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