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手机Android 7.0升级名单来了!2017 Q1开始推出,但P8不在名单内?!

0
Android 7.0 Nougat Beta Build Update For Huawei P9

之前,我们就看到大马EMUI 已经开始招募P9 和Honor 8 进行EMUI 5.0 系统升级的测试人员,而大马Huawei 在上星期,也正式公布了旗下手机升级到Android 7.0/ EMUI 5.0 的手机名单。赶快来一起看下,你手上的Huawei 手机是否也在名单内!

 

Android Nougat

其中包括在升级名单内的手机如下:

  • Huawei P9
  • Huawei P9 Plus
  • Huawei P9 Lite
  • Huawei Nova
  • Huawei Nova Plus
  • Huawei Mate 8

是的,从Huawei 所公布的名单上来看,并不是每一款的手机都包括在内,因为在去年所发布的Huawei P8 就不在名单内…至于主要的原因,官方也没做出任何的回应。

 

emui huawei mate 9 3

目前,就只有Mate 9 已经正式跑着EMUI 5.0 的系统,相信各位也对这一系统的新特性非常了解,包括分屏功能、全新的通知面板设计等。如果你现在正使用着P9 和Mate 8,这两款手机将会在2017 Q1 开始正式收到EMUI 5.0 系统的升级,而其它的手机型号也将会陆续收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手机Android 7.0升级名单来了!2017 Q1开始推出,但P8不在名单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