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T大马开卖啦!Snapdragon 821、6GB+64GB、全新炮铜色!价格RM2299起!

0
gsmarena 018

OnePlus 3 的升级版 — OnePlus 3T 终于来到大马啦!耶。今天起,有兴趣的你已经可以在大马网上销售商 DirectD、SatuGadget 买到一部了哦!

OnePlus 3T 跟 OnePlus 3 外型一致,不同的只是配置上的升级哦,包括:处理器换成了 Snapdragon 821、前置摄像头升级至1600万像素,以及新加入的 炮铜色!

大马售价RM2299起!

 

OnePlus 3T 规格参数:

161116-oneplus-3t-official-launch-01

  • Android 6.0.1, Oxygen OS 3.5
  • 5.5寸1080p 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2.35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1处理器
  • 6GB RAM + 64GB ROM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Sony 298传感器)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Samsung 3P8SP传感器、光学防抖)
  • 3400mAh 电池容量(支持Dash 5V4A快充)
  • 支持双卡双待
  • 152.7 x 74.7 x 7.35 mm 机身尺寸
  • 158g重量
  • 炮灰色

 【DirectD】

76768

目前在 DirectD 上开卖的 OnePlus 3T 水货共有2个版本可选:中国版本(A3010)以及国际版本(A3003)售价分别是 RM2299 和 RM2499!只有炮铜色可选。

那两个版本有什么不同的呢?答:中国版本运行的是 Hydrogen OS 2.5操作系统,而国际版本则是 OxygenOS 3.5系统。仅此而已,其余配置相同。

 

【SatuGadget】

15232125 1168968463171331 1499883497028902657 n

而 SatuGadget 引入的 OnePlus 3T 就只有一款可选(不分中国版/国际版),售价为 RM2399!同样只有炮铜色可选。

 

但最可惜的是,DirectD 和 SatuGadget 都只把 64GB ROM 版本引入了大马,而未见 128GB 版本。(哭)所以此次售卖的 OnePlus 3T 只有 6GB RAM+64GB ROM版本哦。

 

想抢先入手的可以点击(DirectD)or (SatuGadget)购买一部哦!

最后,还得提醒大家一点,这OnePlus 3T是商家自行引进的水货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自行负责购买风险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T大马开卖啦!Snapdragon 821、6GB+64GB、全新炮铜色!价格RM2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