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pattern的手机配什么样的人!2016的圣诞礼物一个kali送!送自己、送女友、再送岳母!

0
BeFunky Collage

今个圣诞,你的礼物要怎么送?

A答:想不到啊,很烦。

B答:哎哟等下送不好又被骂。

C答:可不可以不要送?No idea 咧。

哎呀不用担心,小编绞尽脑汁帮你想到一个圣诞礼物清单,从自己、到女朋友、甚至到岳母都一手包办no problem!XD 万全之策才是成功得到女神心的第一步嘛。

 

【送女朋友】

14721895955630

为什么送女朋友放第一呢?因为很重要啊!(女朋友不放第一你是想英年早逝吗)对于女生呢,要送手机的话一定要看 美 不 美 !外观长的不好看的手机可以自动 Out 了。

【推荐:Honor 8】

honor-8-review-proper-am-ah-28-1

一看就知道女生一定喜欢! 超级漂亮的2.5D 玻璃面设计特别的Sapphire Blue 配色还有独一无二的 Aurora 流光炫彩背面!

 

honor-8-hands-on-23-840x5711

重点是,在不同的灯光照射下,可以形成不同的流光炫彩哦!带着它,就好像带着北极光出门有没有!!! 除了是手机,也能当成是时尚配件,大概是一秒hold住整个舞台的概念~?

而且 Honor 8 是目前 Honor 系列中最新颖的款式,最新、最时尚、最美才能送给女朋友嘛。不然送旧一代的话,会被女朋友嫌弃 “Outdate了不够时尚” derr!

只有这种美,才能衬托出你的女朋友的美。(快把这句话学起来,送Honor 8时的对白)别说小编教的~

(售价:32GB RM1699圣诞促销 RM1599!!!、64GB RM1899圣诞促销 RM1799!!!)而且还送你 Honor 5000/ 10000mAh 快充 PowerBank!圣诞节出门倒数,不怕手机没电啦!

 

【送自己】

138651031077

没有啦,我没有在说你们是宅男啦,真的只是比喻罢了啊哈哈哈。

嗱,如果你是打算在这个圣诞买个礼物奖励自己的话,小编会推荐:

【推荐:Honor 7】

huawei-honor-7-review-10-840x473

之所以会推荐 Honor 7 呢,那是因为这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Honor 7/7E 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镜头,采用的是 Sony IMX230 感光元件,支持 PDAF 相位对焦、智像3.0 图像引擎,拍出来的照片光比均匀、色彩鲜艳啦!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了这些功能的衬托,你才可以在圣诞树下、圣诞灯饰下、圣诞老人旁、圣诞大餐、whatever 圣诞情况下,帮她拍出一张足以当 FB profile picture 的照片。

(售价: RM1199圣诞促销 RM1099!!!),而且现在买还加送 Honor Band Z1 手环一个,自己有新手机,女友有新手环~一举两得。

huawei honor 7 in hand 2 800x533 c

如果你追求配置的话,可以选择 Honor 7 增强版 — Honor 7E(Enhanced) 哦!比起 Honor 7,Honor 7E 的 ROM 增加到32GB、搭载了基于Android 6.0的EMUI4.0、还有智灵键上的升级。

(售价: RM1299圣诞促销 RM1199!!!)同样送 Honor Band Z1 手环一个~

 

至于为什么小编会推荐你买 Honor 7/7E 给自己,而不是 Honor 8 呢?很简单:因为男生比较粗心大意嘛,跌手机是一天会发生43746783683次的事情。所以比起美美哒玻璃机身,小编还是推荐金属机身的 Honor 7/7E 好了。(贴心吧?)

 

 【送岳母】

U4175P28T3D3390950F326DT20110819075349

送完女友、也奖励了自己,岳母的就更一定不能马虎!俗话说:“要娶得贤妻良母,就必先搞定她老母。” 所以小编推荐了几款给你选,毕竟每个人的岳母,都有不同的 pattern XD

【推荐一:Honor 5A】

1465721877888 %E5%89%AF%E6%9C%AC 1

Honor 5A 拥有一片 5.5寸的屏幕,比起5.2寸的 Honor 8、Honor 7/7 是大上了一个size!对于上了年纪的人,大屏幕就最 ngam 了的!(毕竟可能有老花眼)而且,重点是 Honor 5A 只卖RM599!!! 便宜之余,还有不错的配置!

岳母娘 ngam 用,你钱包又不痛。

 (售价:RM599!!!)– 还有神秘礼物赠送,想知道什么?买就懂啦XD

 

【推荐二:Honor 5X】

honor-5x-dsc01328

介绍 Honor 5X 的原因,绝对是因为其顽强的生命力!即使大大力掉在地上,竟然也活得好好的!不信啊?早前 Zing Gadget 编辑们已经亲身试验过了:大马第一个炸手机测试,把Honor 5X绑在冲天炮上冲上天,再狠狠摔在地上,结果竟然没大碍!(不相信的话,就点我进去看)不得不 Clap for Honor 5X!质量果然坚硬!

 

AndroidPIT honor 5x 8832 w782

所以一定不怕岳母娘不小心把手机 “飞出去” 的风险!即使圣诞节,岳母娘带出门逛街遇到人潮,挤来挤去不小心跌在地上,再加被人踩一脚,Honor 5X 也没事的啦!

(但请确保岳母不会拿来丢你)

(售价: RM899圣诞促销 RM849!!!) — 送 Honor 自拍棍!话说,圣诞节没有自拍棍合照怎么行!?人家岳母也是要和岳父合照的OK?

 

【推荐三:Honor 5C】

Huawei Honor 5C VS Meizu M3 Note 5

Honor 5C 搭载了基于16nm 工艺制程(FinFET Plus)的 Kirin 650 处理器,实实在在是一个走 “芯” 的手机!

 

Huawei Honor 5C Review 1 1

Kirin 650处理器内置8 x Cortex-A53芯片,其中4颗主频为2.0GHz而另外4颗则主频为1.7GHz。不但改进了漏电流比,而且也支持最高Cat 6标准、VoLTE技术。16nm工艺技术称得上是旗舰水平!

所以说,送这个给岳母娘准没错!毕竟如果你不拿出你的 “芯” 思,不 show 出你的 “芯” 意、不掏出你的真 “芯” ,岳母娘又怎么会轻易把女儿交给你呢?呵呵

(但请确保你这样讲,岳母娘不会当你在吹水)

(售价: RM799圣诞促销 RM749!!!)- 加送Honor自拍棍+32GB SD记忆卡。可以装下更多的合照啦~

 

所以啊,这个圣诞就这样自己、女朋友、岳母一个 kali 买就搞定了。以下为其圣诞促销完整报价(包括Discount、赠品):

Christmas 2016 flyer(A4)

可以点击Vmall Malaysia链接购买,或是亲自去到 DirectD、SenHeng、LowYat 的 Honor 体验店购买也可以的~~

祝各位成功虏获女朋友、岳母娘、全家的心!(咦?循例还是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一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pattern的手机配什么样的人!2016的圣诞礼物一个kali送!送自己、送女友、再送岳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