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Sony Xperia XZ、X Performance首批尝鲜,现已开始接获Android 7.0系统更新!

0
55247

Sony 用户好消息!Sony Mobile 在几天前已正式开始向旗下 Xperia 智能设备推送最新的 Android 7.0 – Nougat 系统。首批收到推送的 Xperia 手机为今年初发布的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以及 Xperia XZ!

你的Sony手机收到更新了吗?

 

2d0269840b05b846661800002a2caa95

虽然以下型号还未开始推送,不过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陆续更新。(准确的推送日子还有待公布。)

  • Xperia Z3+
  • Xperia Z4 Tablet
  • Xperia Z5
  • Xperia Z5 Compact
  • Xperia Z5 PremiumXperia X
  • Xperia XA
  • Xperia XA Ultra
  • Xperia X Compact

*以上均能获得Android 7.0系统升级,请各位稍安勿躁,耐心等待哟~*

 

至于更新了 Android 7.0 之后呢,新加入的功能包括:

  • 支持多窗口:多任务操作更加方便-可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双击即可在两者之间切换。
  • 电池寿命更长:针对由 Google 和 Xperia 提供支持的电池寿命做了改进,可在更长的寿命期完成更多操作。
  • 信息功能:借助信息功能,通过更多方式讲述你的故事-只需点按几下,便能分享视频和音频。
  • 手动设定:全新的手动对焦和快门速度控制,带来无线创意。
  • 主屏幕:更聪明,更个性化的 Xperia 主屏幕,整合 Google Now 功能

对于手拿 Sony Xperia XZ 或 X Performance 的用户,如果你到现在也还未收到Android 7.0更新的话,不必紧张。毕竟推送总需要点时间。估计会在来临的一星期内收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Sony Xperia XZ、X Performance首批尝鲜,现已开始接获Android 7.0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