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环正式与魅蓝Note 5同台发布!支持IP67防水防尘、最高续航15天!售约RM149!

0
58452e4dNe8e86401

就在刚刚,魅族除了发布了全新手机魅蓝Note 5 外,魅族科技还正是推出了一款智能手环– 魅族手环,售价为229元(约RM149)。

魅族手环采用了TPU 一体成型工艺,重量20g,搭载低功耗OLED 屏幕,轻触屏幕或抬腕即可显示时间、步数、消耗热量等各项实时数据。

 

229元!魅族手环发布:OLED屏幕/续航15天

其采用了独特的金属反扣设计,把外露表带收藏在环圈内部,收放有度,依旧稳固。魅族手环还配备AMS 光电容积传感器,支持手动测试、静态心率和动态心率三种心率检测模式。

 

229元!魅族手环发布:OLED屏幕/续航15天

搭配App 魅族手环还可实现电话、消息、闹钟提醒,寻找手机等功能支持IP67 防水防尘,不仅日常淋浴不必摘下,还能参加水上运动。

这款手环也采用了背面触点式充电方案,关闭心率可坚持15天,而开启心率也可长达7天的续航能力

 

s 0792c778e63c4677a0dc06a987f8d189

售价方面,兼容Android 与iOS 的魅族手环为229元(约RM149),如果搭配魅蓝Note 5 手机一起买的话则是199元(约RM129),并且在12月8日开始发售。

 

229元!魅族手环发布:OLED屏幕/续航15天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手环正式与魅蓝Note 5同台发布!支持IP67防水防尘、最高续航15天!售约RM1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