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2获更新!加入部分S3新特性:转表圈接/挂电话、手写模式、优化S Health!

0
samsung gears2 banner 副本

在上星期,Samsung 旗下最新的智能手表Gear S3 就已经正式在大马开卖。现在,针对上一代的Gear S2 智能手表,Samsung 也推送了系统更新,还为其新增了不少Gear S3 的特性,赶快一起来看看!

 

gear-s2-new-update-3

首先,Samsung 为Gear S2 手表上的S Health 功能做出了优化。在更新系统后,应用会自动辨认更多的运动,包括跑步、行走、骑脚踏车,还有一些其余的激烈运动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全新的S Health 还可以为用户计算更多的运动次数,如仰卧起坐等。

 

gear-s2-new-update-2

此外,更新系统后Gear S2 用户也可使用Gear S3 上专属的表盘,并且还可以转动表圈来接或挂电话、关闭闹钟、倒计时以及通知等新功能。

 

gear-s2-new-update-1

最后,最有趣的是信息功能也被加强了!用户现在可以借助新增的手写模式,直接在手表的触控盘上写信息,而且所支援的语言包括了韩语、英语、及中文。

目前这一更新已经开始在特定的地区推出,而Samsung 官方也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向全球推出。如果你手上正好有一部Gear S2,记得时刻留意由官方所推出的更新通知哦!更多有关更新的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ear S2获更新!加入部分S3新特性:转表圈接/挂电话、手写模式、优化S Healt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