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个手机支付平台啦!大马CIMB Bank推出全新CIMB Pay!暂只支援Android手机!

0
abc

在今年的7月21日,Maybank 就正式在大马推行了首个手机支付Maybank Pay。现在大马另一间银行CIMB 也终于推出了自家的手机支付,名为CIMB Pay!

 

161207-cimb-pay-mobile-nfc-payment

首先,如果你手上握有CIMB 的卡,就可以到Google Play Store 上下载CIMB Pay,再把卡的资料加进应用里就可,方法非常简单。与Maybank Pay 不同之处是,CIMB Pay 支援了MasterCard 及Visa 卡。

除此之外,CIMB Pay 也可让用户通过应用查看户口所剩余的钱有多少。对于这些涉及银行户口的应用,当然需要拥有充足的安全措施!除了采用密码之外,CIMB Pay 也支援指纹验证付款。

 

161207-CIMB-pay-malaysia-nfc-payment

但是很可惜的是,目前这款支付只能在Android 平台上使用,当然也要手机拥有支援NFC 的功能,否则是无法做任何付款的。对于iOS 的用户,目前也没有消息会否推出,但是考虑到吸引不同平台的用户,相信以后CIMB 也会在iOS 平台上推出。

如果你拥有CIMB 银行的卡,可以到(这里)下载这款应用哦~ 这样一来出门也可以不用带那么多钱了吧?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多个手机支付平台啦!大马CIMB Bank推出全新CIMB Pay!暂只支援Android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CIMBCIMB Pa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