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来了!OPPO R9S台湾正式发布!代言人HEBE田馥甄现身站台!

0
15337474 10153831663061377 8679546043416406141 n

10月份的时候,OPPO 在中国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自拍手机 — OPPO R9S!16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臻美自拍、全球首发Sony IMX398 感光元件的 OPPO R9S 让女生们为之疯狂,当时更找来了“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 onni 全智贤代言。

而今天下午,OPPO 也终于在台湾正式发布了 OPPO R9S。同时邀请女神 HEBE 田馥甄 担任R9S 台湾代言人!❤❤ 是女神 HEBE 啊啊啊!

 

OPPO R9S 规格参数:

65ef2e69gw1f8xuyy95m9j215o1urdnn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全网通3.0/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黑色

OPPO R9S 在台湾的价格是 14990新台币(约人民币3238元),比起在中国的售价3499元差不远。(由于OPPO R9S并未引进大马,所以只能以中国首发价钱作比较)

至于OPPO R9S Plus 要等到2017年1月才会在台湾发布。大马暂时遥遥无期啊啊啊啊啊~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咱们的 HEBE 女神代言人到现场为OPPO R9S 站台啊!看图:

Hebe代言!OPPO R9s拍照手機台灣價格14990Hebe代言!OPPO R9s拍照手機台灣價格14990

最新OPPO R9S台湾官方影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神来了!OPPO R9S台湾正式发布!代言人HEBE田馥甄现身站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OppoOPPO R9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