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免费升级,但有全新配套!TM将于2017年6月推新Streamyx配套!

0

刚刚小编就报导了UniFi 的用户会在明年免费获网速升级,但如果是Streamyx 的用户呢?

很遗憾的是,Streamyx 并不会获得网速升级,而是TM 将会针对Streamyx 推出一款全新的配套供用户签购,而时间则是需要等到明年的6月…

 

TM Streamyx In A Box

时间很快就要进入2017 年了,虽说TM 在官网上就针对UniFi 网速获升级发布了FAQ,好让用户能够了解其运作。但是在FAQ 里,TM 同时也提及到了Streamyx 的用户也会在这次宽带改进计划里获益。

可是…在一共拥有145万名的Streamyx 用户中,只有一小部分(大约100,000名)可参与这项计划(?)。

 

STREAMYX%200

除此之外,FAQ 中也指出,这一小部分可参与计划的用户都是位于Sub-Urban Broadband(SUBB)区域,这也意味着在主要城市的Streamyx 用户,将有可能被排除在外…至于这些符合资格的用户,并不会像UniFi 那样自动获升级,而是需要签购于2017 年6月推出的新配套

小编知道,对于TM 的这一做法许多用户都会觉得奇怪不解,当然也想知道到底自己是否符合宽带升级资格,为此TM 将设立一个网页供用户们检查(目前还未正式开启)。想要知道更多接下来的详情,看来也只好再等TM 公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得免费升级,但有全新配套!TM将于2017年6月推新Streamyx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streamyxT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