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2017)系列全面升级!确定采用IP68防水、Type-C接口、16MP前后镜头!

0

近期有关Samsung Galaxy A(2017)系列曝光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官方还没对全球正式宣布任何消息,但是有外媒报导Samsung 在伊朗为Samsung Galaxy A 系列办了一场小型的活动,2017 版的Galaxy A3、A5、及A7 真机都被曝光了出来。

 

5848b36e1bc8e0ed77000041 640

首先,根据外媒的资料显示,能够确认的就是在2017 版的Galaxy A 系列手机上,将会全面支持IP68 防水防尘,这一特性在之前只会使用在S 系列和Note 系列的旗舰机上面。要知道IP68 防水等级是目前在手机上最高的级别,能够让手机潜入1.5米水的深度,并持续30分钟也没问题。

 

a-2017-3

此外,新产品上还会把USB 接口改为Type-C 的接口。随着Galaxy Note 7 的消亡,A(2017)也将成为Galaxy 手机系列唯一采用Type-C 接口的手机。最后一点可以确定的就是,手机的前后置摄像头都将直接升级到1600万像素,而后置镜头也具备F1.9 大光圈。电池容量方面据说也会获提升,A3 将搭载3000mAh 电池、A5 为3300mAh、A7 则是3500mAh

 

5848b36d1bc8e0ed7700003e 640

值得注意的还有,Samsung 也把手机的外形改用更圆的设计,虽然看起来会非常像Galaxy S7,但是并没有曲面的效果。或许Samsung 是想把曲面屏都留给自家的旗舰手机上,比如说明年的Galaxy S8。在配色方面,将会有黑色、银色、金色、及玫瑰金。

目前,并没有关全新Galaxy A(2017)系列手机发布会的消息,当然也包括售价方面。可是大部分有关A7(2017)的配置在之前就已经曝光,现在加上以上所提到的新特性,相信官方很快就会有所行动了。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2017)系列全面升级!确定采用IP68防水、Type-C接口、16MP前后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