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发布!Honor未来手机Magic最新曝光:5寸2K屏、四摄像头、虹膜辨识、超级快充!

0
s dced303451814ba5bc36dc67882ce619

12月16日,Honor 要发布的属于未来的手机,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现在,有网友爆料称,Honor Magic在参数上不会是目前最强的,搭载的是 Kirin 950处理器,并提供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哦!

 

劲爆!荣耀未来手机Magic曝光:5寸/四摄像头/虹膜识别

在外形上,这款 Honor 年度旗舰将内置前置指纹解锁功能,配备5寸2K屏,搭载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同时前置摄像头也会是两个,这样做主要是增加了虹膜识别技术。

此外,Honor Magic还将带来传说中的 5V/8A 的超级快充技术,充电功率则高达40w,不仅高于 Huawei Mate 9系列最高25w的快充技术,而且也会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由于具备 “超级快充” 技术的缘故,所以Honor Magic 此次仅配备了2900mAh 的电池。

 

劲爆!荣耀未来手机Magic曝光:5寸/四摄像头/虹膜识别

还有消息人士爆料,Honor Magic真正代号为 “Natasha” ,根据以往 Honor 新机型号的名称方式来看,已经在8月初便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 Huawei NTS-AL00 应该便是这款 Honor Magic。

大家期待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12月16日发布!Honor未来手机Magic最新曝光:5寸2K屏、四摄像头、虹膜辨识、超级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