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像头需求高,iPhone7 Plus已占新iPhone出货量的40%!

0
Apple iPhone 7 Plus Review TI

在2014年,Apple顺应了大屏手机的潮流推出了5.5寸屏幕的iPhone 6 Plus。虽然iPhone Plus产品推出已有三年时间,但由于价格更高昂且与4.7寸版iPhone差异化太小的原因,因此其占比一直仅占30%左右的份额。不过,随着今年9月iPhone7 Plus加入了双摄像头,4.7寸和5.5寸iPhone之间终于有了更大的差异化,5.5寸iPhone的占比很快的随之而提高。

malik-one-hoopla-worthy-change-new-iphone-1200

近日据供应链的消息显示,目前iPhone 7 Plus的出货量已占了今年Apple新手机出货量当中的40%,相比前两年iPhone 6 Plus的30%高了整整十个百分点。供应链还预计,明年5.5寸iPhone的出货占比将会继续扩大。

iphone-7-06

 

除此之外,有消息还透露Apple在明年还将会推出除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升级版外的第三款新iPhone。据悉,这台配备5.8寸OLED屏幕的新iPhone基本上可以确定由富士康来组装,预计富士康将获得其中95%的订单。

 

加个双摄像头,两台iPhone的定位就变了,Apple的商业策略果然屌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摄像头需求高,iPhone7 Plus已占新iPhone出货量的4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