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完版的牛轧糖,官方确认SAMSUNG Galaxy S7将能直升Android 7.1.1系统!

1
ss7

随着Android 7.0系统的正式推出,各家厂商均开始了自家的Android 7.0升级计划。身为Android的大佬,SAMSUNG此前就已为Galaxy S7以及S7 Edge开启了Android 7.0的测试。而根据最新消息,除了目前正在适配的Android 7.0外,Galaxy S7还将直接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7.1.1哦~

e36f13c01cfe42b28fdb923ebf4cba34e36f13c01cfe42b28fdb923ebf4cba34s7n711

近日,有用户就SAMSUNG Galaxy S7的系统升级问题询问了SAMSUNG的官方客服。在SAMSUNG官方给出的答复中,Galaxy S7已确定将在未来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7.1.1系统。虽然SAMSUNG目前仍在进行Galaxy S7和S7 Edge的Android 7.0测试,但随着Android 7.1.1的发布,相信SAMSUNG应该很快跟上的吧。

samsung-galaxy-s7-edge-android-n-update-wanneer

关于Galaxy S7和S7 Edge何时将获得Android 7.0的正式升级,SAMSUNG官方至今仍没有确切的答案。不过若无意外的话,相信Galaxy S7系列应该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明年初正式获得升级。在对手开始为自家旗舰推送Android 7.0系统升级的时刻,SAMSUNG这次真的得加快脚步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补完版的牛轧糖,官方确认SAMSUNG Galaxy S7将能直升Android 7.1.1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