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都在问这些!】ASUS ZenFone 3 Deluxe你最想知道的问题汇集!一一为你解答!

0
2016120104060145364 ExtraLargeSize

做为ASUS ZenFone 3 系列之中的旗舰手机,ASUS ZenFone 3 Deluxe 拥有全金属机身、隐形天线设计,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的手机,最高配置有 6GB RAM / 256GB ROM 版本。

相机方面,主打 TriTech 三溷对焦系统、4 轴光学防手震技术,其高规格的配置自产品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Zing 合作伙伴 — SOGI 特别整理网友经常提出的问题,并以 Deluxe ZS570KL 256GB(软体版本 WW_4.11.10.1085)进行测试;部分问题也在与 ASUS 确认后获得了解答,希望能让消费者这款手机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網友都在問]ASUS ZenFone 3 Deluxe常見問題彙整

1. ASUS ZenFone 3 Deluxe触控键的灵敏度异常?

有多数网友反应 ASUS ZenFone 3 Deluxe 屏幕下方的触控键灵敏度异常,会有偶发性无反应或太过灵敏的状况,像是按返回键时 App 直接闪退,点击首页键变成单手模式,严重者按下多工键后屏幕画面会一直跳。还有用户提到,当手机在充电时,触控键会变得很难操作。

答:我们实际测试了三天,无论手机是否在充电状态,都会有偶发性触控键无反应或太灵敏的情况。ASUS 方面表示,已收到消费者反应,并将状况告知相关部门,未来会透过软体更新修正此一问题。

▲ASUS ZenFone 3 Deluxe 触控键灵敏度实际测试。

 

2. ASUS ZenFone 3 Deluxe玩游戏会 Lag?

有用户反应 ASUS ZenFone 3 Deluxe 在玩游戏时会出现 Lag 或破图的情况,其他网友则提到只要将游戏音效关闭,即可获得改善。

答:我们实际测试了两款 3D 游戏,分别是「神偷奶爸:奔跑小小兵」、「狂野飙车 8:极速凌云」,在各自玩半小时的状况下,无论是否有开启游戏音效,都没有明显的卡顿感受,也没遇到破图的情形。不过我们也向 ASUS 反应了这个网友的疑问,获得已得知这个讯息,将交由相关部门协助处理,在后续推出的新版软体更新即可解决的答覆。

▲ASUS ZenFone 3 Deluxe 测试半小时的 3D 游戏「神偷奶爸:奔跑小小兵」,拥有不错的流畅度,没遇到破图的情况。

▲ASUS ZenFone 3 Deluxe 测试半小时的 3D 游戏「狂野飙车 8:极速凌云」,没有破图的情况。

 

3. ASUS ZenFone 3 Deluxe 部分 App 会闪退?

有网友反应 ASUS ZenFone 3 Deluxe 开启浏览器会出现闪退的情况。

答:我们以 Chrome 浏览器、YouTube、Facebook、LINE 等用户较常使用的四款 App,分别测试半小时并未出现闪退的状况。ASUS表示,将由相关单位进一步确认,若有类似问题将会于新版本进行调整优化。

[網友都在問]ASUS ZenFone 3 Deluxe常見問題彙整

▲我们以 Chrome 浏览器、YouTube、Facebook、LINE 等 App 实测,并没有发现闪退的问题。

 

4. ASUS ZenFone 3 Deluxe 照片存到 microSD 会当机?

主打拍照功能,支援 TriTech 三溷对焦系统、4 轴光学防手震技术的 ASUS ZenFone 3 Deluxe,是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该产品的主要原因之一。但部分用户表示,ZS570KL 将照片预设储存在 microSD 记忆卡时,会造成无法拍照、存档失败、相机自动关闭,甚至有自动重新开机的状况发生。

答:ASUS方面表示,已将状况反应给相关部门协助确认,釐清问题中。

[網友都在問]ASUS ZenFone 3 Deluxe常見問題彙整

▲我们 ASUS ZenFone 3 Deluxe照片预设储存在 microSD 记忆卡,实际测试时会有偶发性照片无法储存,或强制关闭相机的情况。依照官方教学方式虽可改善状况,但将手机重开机后问题仍然存在。

 

5. ASUS ZenFone 3 Deluxe 相机从自动模式进入「建议低光源」会闪退?

有用户反应採用自动模式进行夜拍时,若从明亮处转移到光源较不足的环境后,当看到相机拍摄介面出现「建议低光源」的提示视窗,并按下右下角的图示后,会造成相机闪退;但若事先先调整到暗光鸟拍照模式,再到昏暗场所取景,则可正常拍照。

答:我们实际测试了两小时,都没有遇到类似情况。在向 ASUS 方面询问后,获得原厂会在后续的 ASUS PixelMaster 相机版本进行修正,短期的解决方式只能先请消费者自行调整到暗光鸟模式,不要等跳出建议的提示窗后再按的说法。

 

6. ASUS ZenFone 3 Deluxe容易卡在开机画面?

有消费者将 ASUS ZenFone 3 Deluxe重开机后会卡在 ASUS Logo 的画面,不断的转圈圈而无法顺利进到系统。

答:我们实际测试了三天,无论是手机在关机状态下直接开机、手机使用中长按电源键选择重新开机,都没有遇到类似状况。ASUS 表示,已收到部分用户反应,若用户遇到偶发性手机关机 / 重开机,会停在 Logo 的地方转圈圈,只要先将手机强制关机后,过一阵子再将手机重开即可进入系统;针对这部分,会在新版软体进行效能优化调整。

 

7. ASUS ZenFone 3 Deluxe 指纹辨识无法正常使用?

有消费者提到将 ASUS ZenFone 3 Deluxe 更新到较新的版本 WW_4.11.10.1085 后,会导致无法建立指纹。

答:ASUS 方面回应,若有该状况的话可将程式关闭再重开、手机重开机或是将手机送至维修中心进行检测。

[網友都在問]ASUS ZenFone 3 Deluxe常見問題彙整

▲在尚未建立指纹前,ASUS ZenFone 3 Deluxe 用最新版本 WW_4.11.10.1085 实际测试后,只有第一组指纹可顺利建档,要输入第二组指纹时,无论怎麽调整手指的位置及方向,指纹辨识器都无法顺利侦测,即使像原厂提到的将程式重开、手机重开机,问题亦无法解决。此外,若将原本建立的第一组指纹删除,要再重新建立新的指纹,也无法成功建档。

 

[網友都在問]ASUS ZenFone 3 Deluxe常見問題彙整

▲我们将 ASUS ZenFone 3 Deluxe 恢复原厂设定后,即可顺利新增 / 删除指纹。反覆测试后,即使将建好的五组指纹全部删掉,亦能重新建档。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友都在问这些!】ASUS ZenFone 3 Deluxe你最想知道的问题汇集!一一为你解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