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之外第一快!SONY表示将致力成为首家推送Android 7.1.1的手机厂商

0
xperia xz hero

由于Android的碎片化问题,手机厂商的升级速度一直都难以跟上Google的步伐。随着近日Google推出Android 7.1.1的系统更新,各大品牌的手机与Google“亲儿子”的系统版本距离也越来越大……

Xperia-X-Compact3

目前,SONY Mobile旗下的Xperia Concept开发团队宣布,Android 7.1.1已成为团队优先级的项目,他们将致力于成为首家支持Android 7.1.1系统的非Google厂商。负责内测升级体验的该团队表示,“这是Concept团队目前的首要目标,如果你发现除了Google之外还有其他厂商比我们更早发布Android 7.1.1,请准备好你的烂番茄。”

sony-xperia-x-review-7-1024x683

据悉,开发团队目前已获得了源代码,目前正等待从Google手中获得应用套件(GMS应用)和兼容性测试套件(CTS)。根据Google的消息,Android 7.1.1将带来包括电源菜单的重置选项、原生支持3D Press压感、图像键盘等一系列新功能,同时修复了Android 7.1/7.0的BUG,并大幅改善了续航水平。

 

不知道SONY这次能否如愿成为除Google之外升级第一快的厂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之外第一快!SONY表示将致力成为首家推送Android 7.1.1的手机厂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