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止小米MIX,Sony全面屏概念机曝光:6.4寸屏、后置双镜头、超过95%屏占比!

0
2016121210302447 副本

早前小米就在 Note 2 发布会上带来了一款震惊全球人的新机 — 小米MIX。小米 MIX 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而现在除了小米MIX, Sony 似乎也要加入此行列咯!

近期,一张有着全面屏设计的Sony 新机图片遭到曝光啦!

 

2016121210302447-1

Sony 的工业设计能力一向很强。如今设计师Mettifarhang 分享了自己的大胆创意,它结合全平衡设计理念以及对其硬件的期待制作了全面屏的Sony 新机。

在设计师的理想规划中,这款新机除了有全面屏外,同时也和曲面屏结合,有可能会超过95 %的屏占。另外,手机的后方会搭载双摄像头。至于前置摄像头,大家有没有发现……咦?怎么从照片中好像看不太出来在哪儿?仔细一看,手机底部中央原本应该是HOME键的位置似乎就是前置摄像头哦!(蛮特别嘛)另外,据说屏幕尺寸是6.4,可是最终三围效果和常见的5.7寸手机类似。

 

2016121210303245

Sony 在今年发布的Xperia XA Ultra就是他们大屏手机上的代表之作。因此现在曝光的这款全面屏设计的新机感觉迟些很有可能会跟大家见面耶!你们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不止小米MIX,Sony全面屏概念机曝光:6.4寸屏、后置双镜头、超过95%屏占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ony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