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送礼啦!Huawei举办Merry Promotion:买手机送自拍棍、MicroSD、蓝牙耳机!只到2017年1月31日!

0
pic 副本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Yeah~ 圣诞节要到了,大家都准备好要买什么礼物了吗?还没决定的赶快看过来!Huawei 现在正式举办了一场圣诞节促销活动,有买就有送!只要在12月9日至2017年1月31日期间,购买Huawei 手机就有免费礼物拿耶!

 

huawei-malaysia-merry-promotion-13122016

优惠时间:2016年12月9日 至 2017年1月31日

 

购买Huawei 产品+赠品:

  • Huawei P9 售RM2099送自拍棍
  • Huawei P9 Plus 售RM2599送自拍棍
  • Huawei Nova Plus 售RM1499送32GB MicroSD
  • Huawei Mediapad M3 售RM1999/ RM1699送蓝牙耳机
  • Huawei T2 售RM1099送16GB MicroSD

 

huawei p9 db1 ndtv 3418 800X600 882016122457PM

好康还不止如此哦!凡是购买Huawei P9 的用户,还可以享有一条龙的VIP 售后服务!包括:

  • 在12个月保修期内进行一对一手机交换
  • 免费运输及把手机送到家门口
  • 3 个月LCD 屏保修期(限一次)
  • 在12个月保修期内,免费两次手机清理服务
  • 专用VIP 热线服务(1800-22-0086)

 

千万要记得,赠品可是存货有限,而且这次的优惠期会一直延续到明年,所以千万别错过了!有兴趣想买Huawei 手机的,可以亲自到你附近的Huawei 零售店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圣诞节送礼啦!Huawei举办Merry Promotion:买手机送自拍棍、MicroSD、蓝牙耳机!只到2017年1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