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原因!内部人士爆料,AirPods迟迟未推出是因无法同步!

0
airpods iphone 7 rain

在今年推出的iPhone 7,由于取消了3.5mm 耳机接口,Apple 也特别设计了一款无线耳机AirPods。但是在时隔这么久后,这款无线耳机依然还没正式在市场上开卖。虽然之前有消息说会在这个月可以买到,但是消息的准确性也不敢保证。

 

apple-airpods1

对于这一款AirPods 无线耳机,虽然官方有正式宣布延迟上市可是却没有明确告知用户们真正的原因。现在终于有内部人士透露,AirPods 无线耳机之所以到现在都还未推出,主要是因为左右两支耳机无法同步接收音频信号

 

airpods 2

此外,这么知情人士也表示,AirPods 基本上是不会在今年的圣诞促销时段推出了。多数的无线耳机只有一支会通过蓝牙技术接收手机发出的信号,再把信号传送到另一支耳机上,可是AirPods 则是两支耳机都分别从iOS 设备上接收独立的信号。耳机丢失后电量耗尽也是这款耳机设计的重大难点,才导致这款耳机迟迟未推出。

本来就是为了解决用户能够一边听歌一边充电而推出,但是现在手机都已经开卖了那么久,加上市面上又推出了那么多款的无线耳机,多多少少都会影响AirPods 正式推出时的销售量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知道原因!内部人士爆料,AirPods迟迟未推出是因无法同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