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普通屏了?!韩媒爆料Samsung Galaxy S8/S8 Plus都采用曲面屏!

0
ss 副本

对于曲面屏设计第一次出现在手机界,正是由Samsung 所推出,现在更是有越来越的厂商也开始采用了这一设计。或许是曲面屏产能完全被释放了,现在有最新消息显示明年发布的Galaxy S8 不会再有直面屏版本了,而是全都采用曲面屏。

 

全是曲面屏!三星Galaxy S8双版本齐曝光

根据韩国媒体给出的内幕消息称,Samsung 即将在2017 年推出的Galaxy S8 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5.7寸,而另一个则是6.2寸,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两者都是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

报导中还提到,Samsung 设计团队目前正面临的难题是,屏占比提升后的曲面屏抗摔性该如何进一步增强?而即将到来的新旗舰也将会砍掉物理Home 键。

 

2016120111091061

安装之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由于去除了Home 键和全面屏的设计所带来的超高屏占比,5.7寸和6.2寸的两个版本,实际的机身大小与5.1 和5.5寸机型差不多,听起来就感觉相当夸张!

别的先不说,单靠外形这款Galaxy S8 绝对能够吸引用户,但是屏占比会否真能超越小米MIX 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普通屏了?!韩媒爆料Samsung Galaxy S8/S8 Plus都采用曲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