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搭GrabCar去机场可获RM20折扣码!另巴生谷外地区还有50% discount!

0
Grab KLIA Promo 2016

在上个月,大马Uber 就推出了去KLIA 的优惠,身为竞争对手的GrabCar 又怎么可以没有任何行动呢~ 现在,GrabCar 也为这假期旅行的季节,推出了去机场的优惠折扣,赶快来了解一下详情!

 

LMMY0356 Project Aloysius SMP LP1950x700 KLIA

首先,凡是用户呼叫GrabCar 到KLIA/ KLIA 2,Grab 将会送出两个RM10 的这款码给其用户。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在下一次搭GrabCar 就可以付更低的车费了。

至于这折扣码,用户将会在48 小时内收到,也就是说用户是无法在当前的车费上使用这折扣码。但是,其折扣码的有效日期是会到1月7日,所以可以在旅行回来要从KLIA 回家时使用。

 

Grab Outer Klang Valley Promo

除此之外,由于GrabCar 已经扩展其公司的服务到马六甲、哥打京那巴鲁、柔佛新山、及槟城,所以只要用户在这些地区的特定机场,包括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 KK International Airport,将会获得50%(高达RM15)的折扣!另外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马六甲地区搭GrabCar 去到Melaka Sentral 也可获这一折扣

对于这50% 的折扣优惠,有效日期将会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并且每日只有1000 个代码让用户获取。想在这期间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旅行的,除了Uber 之外也可以考虑下GrabCar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疯了!搭GrabCar去机场可获RM20折扣码!另巴生谷外地区还有50% discoun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