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只有一个版本?!iPhone 8背部谍照曝光: 5.2寸屏 、双摄像头!

0
L2np

明年是iPhone 产品发布的10周年,之前已经有消息指出Apple 明年会发布3款新iPhone– iPhone 7S、7S Plus 和iPhone 8。在这3款iPhone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iPhone 8咯!上个月,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8 的正面概念图,现在又轮到iPhone 8背部谍照曝光咯!

 

567b7b23ef4d49a1bf6ceb3027e87220

根据网友最新爆料,iPhone 8 将采用OLED 的屏幕材质,并且只有一个版本–5.2寸版。(咦?小编原本以为会有更大的耶~) 据说是因为更大的尺寸将会挤压iPad 市场。除此,供应链也有些吃紧。

从iPhone 8 谍照来看,其依然提供了双摄像头(似乎好像平整了不少),彻底去除了背面的天线条,同时由于新机的屏占比增大,其电源键和音量键会略微调整,手机的边框依然圆润。

 

s_87537438ec6245338163ef04ddda3d24

至于iPhone 7S,据说是4.7寸屏,而7S Plus则是5.5寸屏。另外,这两款iPhone 将会和iPhone 8 同样采用OLED 屏幕材质。接着,手机背部会换上玻璃材质,并会加入True tone display 和快充功能,售价下降150-200美金以争夺终端市场。

不过毕竟这些都只是网友的爆料,是真是假还是有待观察呀~ 大家就等着瞧吧! 和小编一起坐等明年!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只有一个版本?!iPhone 8背部谍照曝光: 5.2寸屏 、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