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Apple!Google Drive新功能只需3 step,轻松让你从iOS转Android!

0
Untitled4

之前Apple 就曾经针对Android 平台,推出了一款数据转移工具,好让用户能够轻松从Android 跳槽到iOS 的设备上。现在看来Google 也做出了反击,推出一款迁移iPhone 数据功能的应用。只需要3个步骤,就可以轻松转移了!

 

qweqwe

这新功能是在于升级后的iOS 版Google Drive,只要升级后就可以让iPhone 里的数据都转移到Android 手机中。想要进行转移的用户,只需要3 个关键步骤就可以完成转移。

首先用户当然是需要先下载/更新最新版本的Google Drive 应用,然后在使用打算在Android 手机上使用的Google 账号登进Google Drive 里,就可以开始把数据备份到drive 里

 

drive-new-feature-ios-switch-2

用户可以使用这一新功能,把iPhone 里的联系人、日历活动和照片都备份起来,但是却无法备份短信和音乐文件,得要靠其它手段保存并转移。此外,Google 也非常贴心提醒大家进行备份时,一定要充电和连上WiFi,及最重要的是要关掉iMessage!

 

 

更多Zing彩:

 

 

本文:

反击Apple!Google Drive新功能只需3 step,轻松让你从iOS转Andro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