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版RM6999!大马明天开放预购Huawei Mate 9 Porsche版本:只有超限量10台!!

0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angle 970x647 c1

是的,双曲面Porsche Design版本Huawei Mate 9来了来了!售价RM6999!

从明天(12月15日)开始,大马网上销售商 11Street 以及 Huawei官网Vmall.my 将正式开放预购这台超限量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啦!重点是,只有区区10台哦!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规格参数:

porsche-edition_%e5%89%af%e6%9c%ac

  • Android 7.0,EMUI 5.0系统
  • 5.5寸2K双曲面AMOLED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Kirin 96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256GB ROM内存组合
  • LEICA认证 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合一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倍光学变焦
  • 前置镜头800万像素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电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前置指纹识别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Cat 12 4G通信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 152*75*7.5mm机身
  • 重169g
  • 黑色而已

大马售价:RM6999

 

porsche-design-huawei-mate-9-home-screen

Huawei Mate 9 Porsche 版本是 Huawei 旗下第一款双曲面手机。与 Mate 9 不同的是,Mate 9 Porsche 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器,其中还赋予了智能按键功能:按一下Back、长按为 Home、向左右滑 Swipe 可multi task等。

颜色方面,就只有黑色可选啦。

porsche-design-huawei-mate-9-front-back

重点是!目前 Huawei 将只为 11Street 和 Vmall.my 分别各引进限量5台,售价为RM6999!然后也将在12月22日于全马 Huawei 指定经销商限量开售(多少台暂未知)。

总之,有兴趣的明天记得 pre-order 哦!超限量的啦~!!

15571257_10211532692571425_1719218195_n

对了,11 Street上的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销售方是来自Satu Gadget。祝各位土豪购物愉快!

 

更多Zing彩:

本文:

保时捷版RM6999!大马明天开放预购Huawei Mate 9 Porsche版本:只有超限量10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