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Apple Watch 2别升新系统!Apple确认手表变砖bug,撤下watchOS 3.1.1系统!

0
apple watch brick

刚刚小编就才报导,有部分用户的Apple Watch 在升级了watchOS 3.1.1 版本后,手表会变成 “砖头” 无法正常使用。现在Apple 官方也已经有所行动,并且提供了解决方案给中招的用户们。

 

苹果手表2千万别升级新系统!直接变砖

在收多许多用户的投诉后,目前Apple 已经撤下了watchOS 3.1.1 新系统,如果现在检查系统更新的最新版本也显示为watchOS 3.1

对于这个bug,Apple 也确认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2 升级到watchOS 3.1.1 之后确实会无法操作,手表屏幕会显示一个巨大的红色圈和感叹号,并附有个官网帮助页面,但是点击打开却是没有任何有用的信息…

 

苹果手表2千万别升级新系统!直接变砖

除此之外,有外媒也从Apple 支持知识库里找到了官方所给出的解决方案,如果用户不幸中招,可以长按手表侧边按钮和表冠,保持至少10秒,直到出现白色的Apple logo

但是令人费解的是,有部分用户在尝试了这方法后,手表依然无法使用,只能送回店里去,然而Apple 店内也无法直接对Apple Watch 进行维修,必须返厂换新

 

最终Apple 还是没有解释watchOS 3.1.1 的bug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尤其是为什么只有部分的手表受影响。如果你还没更新系统的,千万因别好奇心作怪去尝试,还是等等Apple 重新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old住!Apple Watch 2别升新系统!Apple确认手表变砖bug,撤下watchOS 3.1.1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