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超薄屏幕灵魂附体S8!韩媒:Galaxy S8会使用Y-OCTA技术屏幕!

0
gallery 1470237828 p1300508

对于Samsung Galaxy Note 7 停产大家都觉得很可惜,因为在这款手机上Samsung 都应用了大量的创新技术,许多新功能还没来得及让人熟知就这样离世了…可是看来Samsung 也觉得很不甘心,并想把这些技术都放到接下来的Galaxy S8 身上,得到继承和发扬。

 

Note 7精神不灭!超薄屏幕灵魂附体S8

根据韩国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明年的Galaxy S8 将会使用Y-OCTA 技术屏幕,但只限较小的版本上。

其实这一屏幕技术就是Note 7 上的全新触摸屏技术,将触控层集成到显示面板中,从而让触摸层变得更加轻薄,除了能节约成本外,还会让屏幕显示效果更加艳丽,且提升触控灵敏度之外还大大缓解误触的问题。

 

ss_%e5%89%af%e6%9c%ac

按照之前的消息,S8 是会有两个不同尺寸的版本,屏幕分别为5.7寸和6.2寸,而且都会是曲面屏不再有直面屏的出现。另外,外形设计方面还有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更是称提高到90% 以上。

至于大屏版本的不用上Y-OCTA 的原由就暂时不清楚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到底在S8 上还会有什么新技术的加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 7超薄屏幕灵魂附体S8!韩媒:Galaxy S8会使用Y-OCTA技术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