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Yahoo证实还有另一件账户被骇事件!超过10亿账号被盗!

0
RTSQXZA ed 副本

其实说到Yahoo 的用户账号资料被盗已经不是什么意外的事了,因为早在9月的时候就已经被确认过了。但是,令人感到惊讶的是,Yahoo 再次宣布又有另一件账号被盗的事件,而且数目还是之前的两倍,也就是超过10亿人?!

 

s_b19218bad9084f2da454dc06b76fd9ba

必须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一次所宣布的被骇事件与之前的案件很可能是两个独立的事件,也就是说Yahoo 是两度被盗,而且牵涉的账号数量至少超过10亿。

Yahoo 也认为两次的被盗事件都是使用伪造Cookie 的方式,而被骇客所取得的资料包括用户姓名、Email、地址、电话号码、出生日期、散列密码,甚至一些已加密或未加密的密码保全问题与答案。

 

161215 27831 2

目前,Yahoo 已经开始联系可能成为受害者的用户,并与相关的执法单位合作进行调查。除此之外,Yahoo 同时也准备了一个新的FAQ 页面,对事件进行更多说明,并建议用户们尽快更换密码。

大家如果还有在使用Yahoo 的话,千万千万记得去更改密码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Yahoo证实还有另一件账户被骇事件!超过10亿账号被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yaho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