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3大曝光!9.7寸屏、8GB RAM+最高256GB ROM、Windows 10!预计售价约RM1290!

0
T1bV BKYv1RXrhCrK

距离小米平板2发布已经过去一年,今日,有网友曝光了小米平板3,配置相当豪华,售价1999元起(约RM1290)!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平板3采用全金属机身、超轻超薄,配备双扬声器和LED双色温补光灯,机身配色至少有香槟金和深空灰两种。

 

配置梦幻!小米平板3大曝光:9.7寸/8G内存/Win10配置梦幻!小米平板3大曝光:9.7寸/8G内存/Win10

配置方面,配备9.7寸2048*1536分辨率屏幕、搭载了 Intel Core M3 处理器M3-7Y30、8GB LPDDR3内存 + 128GB/256GB 机身存储、运行Windows 10!

 

配置梦幻!小米平板3大曝光:9.7寸/8G内存/Win10

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8290mAh、标配USB-C接口。

而售价方面,估计为128GB版1999元(约RM1290),256GB版2299元(约RM1480)。

 

配置梦幻!小米平板3大曝光:9.7寸/8G内存/Win10

另外,小米还准备推出新款磁吸式键盘、采用多模式转轴、可分离设计,但据闻这款键盘是单独销售的,售价为99元(约RM65)。

如果这是真的,只是办公的话,已经可以替代笔记本了好吗?大家感觉怎么样?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平板3大曝光!9.7寸屏、8GB RAM+最高256GB ROM、Windows 10!预计售价约RM12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