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咯!Amazon Prime Video正式登入大马!每个月只需RM27,前半年还有50%折扣!

0
zon 副本

大家是否还记得小编在上个月有报导说,在这个月Amazon Video 在这个月会开始全球化?现在,Amazon Prime Video 终于可以在大马订阅了,而且每个月的收费是5.99美元(约RM27)!

 

ama

现在,Amazon Prime Video 也在刚推出的时候有着促销活动,那就是用户在前6 个月的订阅费会减半,也就是一个月只需2.99美元(约RM13),而过了6 个月后收费将会改为原本的5.99美元(约RM27)。如果不确定要不要长期订阅也没关系,因为Amazon 也提供7 天体验而且还是免费的哦!

 

capture

此外,如Netflix 一样Amazon Prime Video 不具有任何的绑定期限,用户可以随时停止订阅服务。在设备方面,Amazon Prime Video 服务支援了Android 及iOS 平台,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使用笔电到其官网观看剧集,且也包括了Samsung 及LG 特定的智能电视(可点击这里查看支援型号)。

 

net

最后,用户可以同一时间在3 个不同的设备上观看戏,当然也包括下载啦!如果想试试这Amazon Prime Video,可以到这里注册订阅。不过大家可以先选择7 天的免费试用期,过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订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戏咯!Amazon Prime Video正式登入大马!每个月只需RM27,前半年还有5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