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出炉!Forbes:Alphabet、FB、Amazon CEO为Top 3最有影响力CEO!

0
Capture 副本1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2016 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在迎来全新的2017 年之前,美国商业杂志Forbes 也在今日放出了 “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 的榜单。另外,在这一共有28 位主要公司的CEO 榜单里,再分出最有影响力的CEO Top 10排名。

你猜得出哪间公司的CEO 是TOP 1 吗?

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CEO Top 10:

  1. Alphabet CEO — Larry Page
  2. Facebook CEO — Mark Zuckerberg
  3. Amazon CEO — Jeff Bezos
  4. Berkshire Hathaway CEO — Warren Buffett
  5. JPMorgan Chase CEO — Jamie Dimon
  6. Tesla CEO — Elon Musk
  7. General Electric CEO — Jeffrey Immelt
  8. Exxon Mobil CEO — Rex Tillerson
  9. Goldman Sachs CEO — Lloyd Blankfein
  10. Wal-Mart CEO — Doug McMillon

 

gty larry page google tk 130514 wmain

从排行榜来看,荣登第一宝座的就是来自一间公司市值拥有超过5000亿美元的公司,也就是Alphabet(Google) 的CEO 佩奇(Page)。能够夺得Top 1 也不是没有理由的,毕竟Google 旗下还有着多家的尖端科技子公司,包括人工智能和医疗保健等公司。

 

jeff bezos mark zuckerberg

接着排在了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Facebook 和 Amazon 的CEO,一个是最受欢迎的网上社交媒体,另一个则是全世界最大的网购平台公司,拥有这样的排名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最后,虽然还有些科技大人物如Apple 公司的CEO Tim Cook 不在上面的排行榜内,但是他的排名是在第32 位。如果大家对这排行有兴趣,想看看完整的榜单,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出炉!Forbes:Alphabet、FB、Amazon CEO为Top 3最有影响力CE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