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指纹识别还需要再等?韩媒:Samsung Galaxy S8或将使用后指纹!

0
s 94de2f14d8ff4a429d73257aaa5f3275 副本

之前传说Samsung Galaxy S8 将用上光学指纹识别技术,也就是说手机正面将不再有实体的HOME键。而现在有最新消息,爆料人综合韩媒表示Galaxy S8 或许会将指纹模块放置在背部。

 

 

 

s_e5622178de4b45adb970e41abd62a28c

据报道,经过测试后,正面屏幕内指纹识别的成功率较低,但由于正面高屏占比的关系无其他空间放置指纹。因此,没办法就唯有将指纹模块放到手机背部去咯。不过好消息就是,S8的虹膜识别会比Note 7更快。

那这一切的消息真实度究竟有多高?真的无人知晓。毕竟韩媒的消息通常似乎不太准确,还是看看就好咯。不止,昨天也传说Samsung 移动掌门人高东真下达内部封杀令,不让员工透露关于Galaxy S8的消息。因此,想要知道关于这部新机的准确消息还真的有点难度了。

 

s_61a0d1394f404a04906a346cb50a7e9d

另外,从以上这张图已显示出了大多数的网友们似乎不太满意Samsung 将Galaxy S8 的指纹模块移到背部去耶。你们呢?有什么看法?不妨到Zing Gadget 来留个言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光学指纹识别还需要再等?韩媒:Samsung Galaxy S8或将使用后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