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将配手写笔?证据在这里!Apple Pencil新专利曝光:可操作iMovie!

0
Should the iPhone 7 Plus support the Apple Pencil

说到手机的手写笔,大家很自然的都会想起Samsung Note 系列的设备。但是如果Apple 和你说,他们的iPhone 也会有Pen 你相信吗?其实也不得我们不信了,因为现在Apple 的手写笔专利已经曝光了,也有更多的证据可证明。

 

Tim Cook

“如果你看过Apple Pencil 可以在iPhone 或iPad 上创造出什么,你就会感到不可思议”,这句话可是Apple CEO Tim Cook 在今年9月于社交平台说过的话,也暗示了Apple 已经为手机用上Apple Pencil 在筹备中。

 

苹果新专利曝光:iPhone要有手写笔?

根据Apple 的专利文件显示,Apple Pencil 在iPhone 上可以用来操作iMovie及信息这样的第一放应用程序。但是,这一次曝光的专利文件并不包括适用于MacBook 产品的Pen 技术,而在笔记本上,Apple Pencil 是可以用来操作Final Cut Pro X。不过文件也没显示,到底同一支笔是否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使用。

 

whowantsastylus

此外,早前也同样有外媒报导,Apple 会在2017 年为Apple Pencil 增加更多的应用支持。最重要的是,Apple Pencil 并不是为了取代用户的手指触控操作而设,而其目的正是要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为创造而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将配手写笔?证据在这里!Apple Pencil新专利曝光:可操作iMovi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